新闻中心

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Ignacio Olmeda教授

访问复旦大学智能医学研究院

2023年4月12日上午, 阿尔卡拉大学Ignacio Olmeda教授来我校复旦大学枫林校区参观访问。我院常务副院长刘雷教授以及上海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暨港澳台事务处处长许虹扬、副处长雷苑对Ignacio Olmeda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于明道楼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洽谈关于复旦大学与阿尔卡拉大学联合办学及短期交换生项目。

医学科研数据中心主任吴飞珍研究员,我院何云刚研究员及钟凡副研究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并阐述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及方向。会中,Ignacio Olmeda教授详细介绍了阿尔卡拉大学以及所负责的硕士项目计划书等,并表示除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项目合作以外, 复旦大学是阿尔卡拉大学在上海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本次访问能较为详细地洽谈合作办学项目。刘雷教授向Ignacio Olmeda教授介绍了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的组织架构、智能医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研究平台成果等。双方就办学项目及落实合作协议进行长达2小时的座谈讨论。

会谈结束后,我院领导陪同阿尔卡拉大学Ignacio Olmeda教授参观了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校园及智能医学研究院。

上一篇:复旦大学智能医学研究院宣传片

下一篇:复旦大学智能医学研究院参与主办的第二届“专病数据库、样本库、知识库”临床三库建设与生物信息技术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