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 年 6 月 1 日(瑞士日内瓦) —— 国际健康科学信息学研究院 (IAHSI) 宣布了 2022届院士名单。院士名单包括复旦大学智能医学研究院刘雷教授。

该学院是国际医学信息学协会 (IMIA) 的一部分,是一个荣誉学会,在国际上认可生物医学和健康信息学方面的专家,是该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今年,学院选出了15 位新的院士,并加入了国际同行的著名院士行列,这些院士因其在该领域的国际性和实质性成就而受到认可。目前,学院共有219名院士。

原文链接:https://imia-medinfo.org/wp/the-international-academy-of-health-sciences-informatics-iahsi-announces-the-2022-class-of-academy-fellows/

上一篇:复旦大学智能医学研究院招收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推免生

下一篇:关于核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信息的提醒